老公月薪3萬多「養活1家五口」 妻驚又懷孕!網挺:全台灣感謝妳

▲▼寶寶,嬰兒,餵奶(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突懷上四寶,她認為再辛苦也要生下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人認為,買房後卻怕養不起孩子。一名三寶媽透露,當年老公月薪3萬多元,一家五口咬緊牙關也撐過來了,如今夫妻倆雙薪10萬,她突然懷上四寶,加上長輩給房子住,因此原PO決定生下來,「真心覺得自己勇敢!」正能量文章曝光後,網友一致讚爆「兩人10萬養四個真的很猛!」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匿名2公社》表示,與老公育有3子,最大的孩子已10歲,如今又懷上第四胎,讓她陷入掙扎,「每一個孩子都讓我吐到生,安胎藥吃到生產,唯獨肚子的這孩子,沒讓我慘吐,我都覺得他是老天爺給的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當年老公月薪只有3萬多元,「我東省西省,一家五口,我都挺過了...」如今夫妻倆月薪有10萬,更幸運的是,長輩願意準備房子,「我實在找不到說服自己...不要留老四的理由。」

對此,原PO決定生下四寶,願意扛起這個甜蜜的負擔,「真心覺得自己勇敢,連我自己都覺得,怎麼這麼勇敢」、「至今除了先生知道,不打算告訴任何人,不想當人飯後話題,就跟我當年懷兒子,打死不說一樣,又沒吃他們家大米。」

超勵志文章曝光後,網友也正能量喊話,「妳真的很勇敢,我連第三胎都不敢要」、「來了,就是福氣」、「我的小兒子跟大女兒也是差10歲唷,我是三寶媽,很幸福」、「好羨慕~努力很久都還是在期待跟落空間徘徊」、「真的很勇敢,我兩個就怕了」、「我老大跟小的差13歲,若不是沒後援跟怕養不起,我也想生第四胎」、「自己計劃好就好,不需聽那些神經病的三姑六婆」、「替全台灣感謝妳」。

▼網友讚爆。(圖/翻攝匿名2公社)

▲▼             。(圖/翻攝匿名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