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孫子的生父竟是爺爺!老農見DNA鑑定結果不羞愧「反露出笑意」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知名DNA鑑定專家鄧亞軍受訪的片段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他透露,自己曾接觸過一個案件,一名爺爺帶著孫子來進行鑑定,稱希望證明孫子不是自己與兒媳婦生的,破除鄰居的流言蜚語,但最後的結果出來,小孩就是爺爺與兒媳婦所生,「他臉上沒有絲毫羞愧,反而露出笑意。」

鄧亞軍表示,當天是一家五口共同來鑑定,需要做鑑定的,是爺爺、兒子、兒媳婦,還有孫子。

鄧亞軍說,爺爺告訴她,自己是一名農夫,妻子智力有問題,兩人生下來的兩個兒子也都有智力問題,兒子後來結婚,也同樣娶了智力有問題的妻子,但孫子出生之後,智力水平卻正常。

▼大陸知名DNA鑑定專家鄧亞軍。(圖/翻攝微博)

▲▼大陸知名DNA鑑定專家鄧亞軍。(圖/翻攝微博)

鄧亞軍提到,由於孫子的智力正常,鄰居都認為不可能是兒子與兒媳婦所生,就開始懷疑是爺爺與兒媳婦所生,爺爺聽了這些流言蜚語以後非常憤怒,才會帶著一家人來鑑定,希望能破除流言,還一家人清白。

鄧亞軍分別為每個人提取了樣本,並進行檢測,最終結果顯示,小孩的母親的確是兒媳婦,但父親卻不是兒子,而是爺爺。

鄧亞軍指出,爺爺剛來鑑定中心時說自己是被流言蜚語所逼迫才來做鑑定的,現在看來這一切不過都是偽裝罷了,「聽到孫子是自己的兒子,他臉上沒有絲毫的羞愧,反而露出了笑意,似乎是為自己如此大年紀還能生下健康的兒子而感到慶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