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是誰」康建4死血案倖存者賴敏男 轉出加護病房

▲▼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圖/民眾提供)

▲「不知道自己是誰!」南投康建槍案唯一倖存者賴敏男轉出加護病房。(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4死1重傷槍案中唯一倖存者、董事長賴敏男,因為遭前員工李鴻淵闖入行凶,開槍擊中頭部,經過台中榮總醫療團隊搶救、治療,日前已經轉出加護病房,但因賴敏男目前仍無法自主呼吸,仍在呼吸照護病房治療中。

知情人士透露,賴敏男意識不清,眼睛會張開,手腳可活動,但喊他名字卻沒有回應,「不知道自己是誰、也無法認人,甚至連點頭、搖頭都無法!」此外,由於賴敏男頭蓋骨尚未蓋回,要出院可能還要等2、3個月,恐無法回家過中秋團圓。

康建生技公司以生產牛樟芝聞名,7月14日下午4點多,離職員工李鴻淵疑因個人私仇,手持軍火前往康建埋伏,先潛入園藝資材室將賴敏男弟弟賴鋕卿與園藝課長劉慶杉雙手反銬在椅背,行刑式朝2人頭部槍致死。之後又趁著下班時間,長驅直入到康建辦公室射殺賴敏男的女兒賴彥予,以及會計主任張嘉綺,賴敏男則在與李鴻淵搏鬥時,頭部遭開槍擊中,所幸彈卡在頭骨倖存並送入加護病房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