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請病假卻狂玩接業配!長官幫挺出聲 正妹警還是落淚這樣說

記者沈繼昌、黃宥寧、林冠吟/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指控一名女警長期請病假,卻在病假期間到處遊山玩水,甚至接業配賺錢等。不過遭點名的女警在IG回應,她因為患有憂鬱症,曾多次自殘被家人通報,才會請假休養,平常7成時間在家、3成時間出門散心,期間絕無接任何業配,更強調她早已開始上班了,希望大家不要再有過激言論。而女警所屬的桃園市警局八德分局也回應表示,該名女警請假均符合規定,經查也沒有私接業配情事,並無違法。女警也在IG上發限時動態表示,「正義雖然遲到了一點點,但它還是來了。」

▲▼正妹女警遭爆請病假玩樂接業配。(圖/翻攝自ig@6v6v6v6v_)

▲正妹女警遭爆請病假玩樂接業配,分局也對此回應表示,該女警請假程序均符合規定。(圖/翻攝自ig@6v6v6v6v_)

回顧整起事件,有網友24日在《爆怨公社》指控,桃園一名女警自2021年10月便請病假至今,卻在病假期間遊山玩水、接業配,更直接付上當事女警的IG,直批,「當事人卡著單位佔缺,也沒辦法派補新的女警,使原單位的女警工作更加繁重,希望警局能重視超長病假的審核,保護其他工作崗位上警察的權益」。

事件曝光後,女警也在IG上澄清,回應她因為患有憂鬱症,曾多次自殘被家人通報,後來警局長官強烈建議她請假休養,起初她多次拒絕,最後是經警局評估需要休假,她才會請假返鄉休養,以上都有對話紀錄佐證。

▲▼正妹女警遭爆請病假玩樂接業配。(圖/翻攝自ig@6v6v6v6v_)

她說,延長病假不代表就應該一直關在家裡都不出門,事實上她在病假期間有7成時間在家足不出戶,有3成時間跟男友或家人出門散心,目前也都有持續服藥、回診及接受心理諮商,而且現在她早已經恢復正常工作。

至於是否有接業配,她強調絕對沒有利用請假時間接業配,也沒有獲得任何金錢利益,自己都是免費替廠商宣傳。

她最後說,這一次遭人公審,雖然說自己沒事,最後仍忍不住落淚,她會努力調適好心情勇敢面對,不會再影響工作、造成身邊人的困擾,也謝謝願意相信她、支持她的大家。

▲▼正妹女警遭爆請病假玩樂接業配。(圖/翻攝自ig@6v6v6v6v_)

▲正妹女警遭爆請病假玩樂接業配。(圖/翻攝自ig@6v6v6v6v_)

不過針對整起病假事件,女警所屬的桃園市警局八德分局也回應表示,該名女警請假均符合相關程序規定,至於網友指控她有私下接業配等行為,經查也並無此事,無相關違法情事。針對此次事件,女警對《東森新媒體ETtoday》表示,她也覺得很無辜、很委屈,不過分局已出面回應,她就不再多做說明但也在IG上發限時動態,貼上一段媽媽給的加油打氣,「媽媽為你驕傲!你撐過來了!正義雖然遲到了一點點,但它還是來了。」

▲▼正妹女警發限時澄清。(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