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級高檔魚排入菜 台鐵推海洋之心鬼頭刀便當「8/26起開賣」

▲▼台鐵推海洋之心鬼頭刀便當8/26起開賣。(圖/台鐵提供)

▲台鐵推海洋之心鬼頭刀便當8/26起開賣。(圖/台鐵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為響應台灣永續海鮮運動,台鐵局花蓮鐵路餐廳自8/26起將推出台鐵海洋之心鬼頭刀便當,以銀級認證船對漁獲入菜,展現歐美級高檔魚排美味,每份售價100元。

鬼頭刀魚盛產於台灣花東海域,又稱黃金魚、鱰魚、鯕鰍、飛烏虎,具強勁活動力,肉質扎實少刺,富含優質蛋白質,脂肪含量低於一般肉類。台鐵局花蓮鐵路餐廳,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海漁基金會聯手推出「台鐵鬼頭刀特色便當」,採用榮獲「海洋之心生態標章」漁業銀級認證的鬼頭刀漁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表示,花蓮鐵路餐廳首次挑戰採用鬼頭刀作為便當主菜,為展現歐美級高檔鬼頭刀魚排的美味,精心調配味噌風味醬汁香烤魚排,再淋灑柴魚片。配菜選用花蓮盛產的金針拌炒美白菇,及在地生產的蘆筍佐枸杞,再搭配骰子雞、玉子燒、蜜黑豆等食材,讓民眾遊玩花東能品嚐到在地漁產,也支持國產在地水產品及永續漁業。

「鬼頭刀便當」8/26至9/30上午10時30分將在台鐵花蓮車站花蓮夢工場首賣,售價100元,數量有限,便當新上市期間加送鬼頭刀L型資料夾1份及購買5個鬼頭刀便當可換酷炫鬼頭刀T恤1件。

►台灣首賣!日本原汁原味【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搶購中!

►大罐抗菌洗衣精!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4罐只要$3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