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警遭殺...游錫堃怒喊「判死刑」 她搖頭:怒沒用!關鍵是這

▲▼台南2警追逃犯,1人遭割頸20公分。(圖/民眾提供)

▲台南2警追捕通緝犯遇襲雙亡。(圖/民眾提供)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台南市2名警員今(22)日上午11時許,在安南區北汕尾三路追捕竊盜通緝犯時,遭歹徒割喉攻擊傷重不治雙雙殉職,消息震驚各界,總統蔡英文下令要盡速破案,立法院長游錫堃也怒喊「一定要判死刑」,但眼科醫師黃宥嘉卻直言表示「怒也沒用」,不是怒就能判死,因為台灣司法官是獨立審判。

27歲曹瑞傑及36歲凃明誠今日上午11點左右,在追緝竊盜通緝犯時,遭歹徒攻擊割喉,雖然立即送醫但兩人仍傷重不治,目前事發地已經拉起封鎖線,台南警二分局也派人到現場蒐證,全力追查嫌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靈堂-游錫堃。(圖/記者徐文彬攝)

▲游錫堃怒喊「一定要判死刑」。(圖/記者徐文彬攝)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深感哀慟不捨,也下令行政院長蘇貞昌監督中央與地方警政單位,要用最短時間破案。立法院長游錫堃受訪時也指出,雖然他反對死刑,但像這種狀況,「一定要判死刑,不應該殺警察」。

眼科醫師黃宥嘉卻認為沒這麼容易,她轉發游錫堃的新聞後寫下,「怒沒用。司法官是獨立審判。請問我們台灣是幾權分立?」可見對台灣司法的不信任。

▲▼  0

▲黃宥嘉認為判死並不容易,「怒也沒用」。(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