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警凃明誠殉職!母親崩潰哭著趕抵醫院 見兒子最後一面

記者陳宏瑞、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北汕尾三路22日上午11時48分2名員警曹瑞傑、凃明誠遭竊盜通緝犯攻擊,緊急送醫後2人皆傷重宣告不治。稍早凃明誠的媽媽在員警陪同下抵達安南醫院,得知兒子突然逝世的消息,痛哭走入醫院。有員警則是在急診室前整理凃明誠案發時身上留下的物品。

▲▼安南醫院,凃明誠的家屬在員警陪同下到醫院。(圖/記者陳宏瑞攝)

▲殉職員警凃明誠的母親在員警陪同下到醫院。(圖/記者陳宏瑞攝)

▲▼凃明誠,員警整理遺物。(圖/記者陳宏瑞攝)

▲▼員警整理凃明誠的遺物。(圖/記者陳宏瑞攝)

▲▼凃明誠,員警整理遺物。(圖/記者陳宏瑞攝)

稍早安南醫院發言人蘇翔主秘說明凃明誠傷勢,傷患抵達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是回天乏術。初步看凃明誠頸部有大面積撕裂傷、右側氣血胸的情況,但頸動脈沒有被割斷,不過詳細死因仍要交給法醫做判定。

36歲的警員凃明誠未婚,警察專科學校第23期(二專)畢業,歷任前臺北縣政府警察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警員,眷居於臺南市關廟區,105年10月24日調任台南警局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服務迄今。

▲▼台南2警受傷,1人遭割喉重傷。(圖/民眾提供)

▲台南2名員警逮捕竊盜通緝犯時遭攻擊,不幸殉職。(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