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求婚「戒指尺寸不合」 一查未婚夫手機驚:這是二手的…

▲▼ 婚戒,求婚,戒指,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戒指和原PO手指的尺寸不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多數人在求婚時都會準備戒指,想套牢另外一半,不過你可以接受二手的嗎?一名女網友表示,前陣子未婚夫向她求婚,但戒指戴上去後卻發現戒圍不合,看了對方的手機才知道,那枚戒指竟然是二手的,讓她覺得有點不太舒服。PO文曝光掀起眾人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前段時間未婚夫求婚了,她收到戒指後,因為對鑽戒沒有品牌偏好,也不會要求幾克拉,所以回家看到戒盒沒有品牌,也沒有放在心上。但問題是戒指和她手指的尺寸差非常多,事後詢問未婚夫是否可以去改戒圍,但對方當下只有打哈哈帶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近日原PO向未婚夫借手機逛蝦皮,才發現求婚戒指是對方在蝦皮上面買來的,而且還是二手的,價錢約2000元,讓她十分傻眼,「我明白求婚是一種形式,但不知道為何買二手的還是讓人心裡有點不舒服」。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我寧可沒有婚戒,也不要這種敷衍的石頭」、「重點不是多少錢的問題吧,是他根本沒心啊」、「這樣真的很不行啊」、「花2000去手做一個素戒都比買二手強」、「準備婚姻都如此敷衍,感覺真的很差,花點時間籌備很難嗎?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也有人說,「不能接受就別結婚,未來會對其他錢更計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