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夏日格鬥盃」5對1武打片!雲林警澄清:去年9月舊案

記者蔡佩旻、黃資真/雲林報導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5打1」的鬥毆影片,畫面中1名男子因不明原因遭其他5人追趕毆打,貼文原PO還譏笑稱「假日格鬥杯」,引發討論,有網友推測其地點正位於雲林縣口湖鄉。不過,今(21)日北港分局出面說明,此案已是去年9月的舊聞,其中5人已經移送法辦,請民眾放心。

▲▼去年9月間雲林縣口湖鄉發生鬥毆案,近日網路上廣傳當時的影片。(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去年9月間雲林縣口湖鄉發生鬥毆案,近日網路上廣傳當時的影片。(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下同)

網路上廣傳的影片中,可以看見橘褲男當街遭5名年輕男子追打,橘褲男雖是孤身一人,也不甘示弱回擊,一群人就這樣公然在大街上打架,還有人拿起路邊磚頭朝橘褲男丟擲,激烈過程全遭旁人用手機錄下,直到橘褲男躲進附近住家後才結束。

北港分局經調查後發現,此案位於雲林縣口湖鄉梧北村復興路上,但時間點是在去年9月間發生,已是舊案。

北港分局也提到,影片中被追打的40多歲林姓男子,是因先前在菜市場與5名男子的其中1人起爭執,何姓主嫌立即找來4名友人,至林男住家前堵人要討公道,見到林男出現後,一群人立刻圍上去狂毆。

當時員警獲報立刻趕往現場,將何姓主嫌等5人帶回警局偵辦,並發現何男等人除了組織犯罪外還涉有其他案件,之後以治平專案將何嫌等人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去年9月間雲林縣口湖鄉發生鬥毆案,近日網路上廣傳當時的影片。(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