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沙茶醬最讚?老饕狂推「神級隱藏版」:絕對下飯

▲肉片,火鍋,配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吃火鍋所選用的醬料至關重要。(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沙茶醬」是吃火鍋必備的醬料之一,不僅可以當作沾醬,用來炒菜、拌麵也很好吃,而一說到沙茶醬,大家絕對會想到「牛頭牌」。一名網友即表示,牛頭牌沙茶醬發跡至今超過60年,價格雖然比其他市售的沙茶醬高,但味道確實比較好,讓他好奇有沒有可以和牛頭牌一戰高下的其他牌子?釣出一票老饕狂推:愛之味的素沙茶。

一名網友在PTT以「台灣沙茶醬有可以和牛頭牌一戰的嗎?」為題發文,表示牛頭牌沙茶醬發跡至今已經超過六十年,雖然是沙茶醬中的「龍頭」,但同時也是一般市售沙茶醬品牌當中價格最高的,不過味道也是最好,其他牌子感覺味道還是差了一截,詢問「有其他品牌可以跟牛頭牌一戰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疑惑有沒有能和牛頭牌沙茶醬一戰的品牌。(圖/翻攝自PTT)

▲網友詢問有沒有能和牛頭牌沙茶醬一戰的其他牌子。(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吃貨們討論,「有印廖峻的那個可以」、「石二鍋的不錯」、「台南小豪洲沙茶醬,超讚」、「屏東夜市三家汕頭火鍋的沙茶屌打」、「不管怎樣 都要摻生蛋黃,人間美味」、「牛頭牌沙茶醬最突出的是它那個香味」、「應該沒有 要好吃品質又要穩定又要能量產」、「義美沙茶醬的不錯,貴」、「沙茶醬不是聽說超不健康」。

不過不少老饕則大推愛之味素沙茶,「愛之味素食第一其他慢慢爭」、「愛之味素沙茶 爆推」、「愛之味素食我覺得比牛頭牌讚,不要有刻板印象」、「愛之味素食+1,直接拌飯吃都可以」、「愛之味素食是最強的沙茶醬」、「愛之味素食沙茶好吃+1 雖然它跟傳統沙茶風味不大相同」、「我平常吃肉 問題愛之味那個素食沙茶就是比牛頭牌好吃」、「愛之味素食配飯真的有夠好吃」、「愛之味素食很強 無關葷素」、「愛之味素食屌打牛頭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