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好熱!老公狂搧風「老婆後方死亡凝視」 下場芭比Q了:太白目

▲▼             。(圖/翻攝moment jack IG)

▲大叔熱心狂搧,就怕正妹熱壞了。(圖/翻攝moment jack IG)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近日臉書粉專《寰泰運動新聞》貼出一段南韓球賽花邊影片,讓小編不禁笑虧「完了完了BBQ了...老婆也很熱!」事實上,這是4年前球賽,男子只顧著前面妹子熱,卻不見老婆在後方「死亡凝視」,最後下場還被沒收扇子,讓台灣網友笑歪,「當你祖母塑膠做欸?」

35秒畫面可見,一名穿著黃T恤、綁著馬尾的啦啦隊正妹坐在位子上,低著頭並手拿小電風扇吹涼,而後方一位熱心大叔賣命揮著扇子,從後面幫她散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搧了許久後,坐後面的老婆似乎怒了,大叔才轉身一看,下秒扇子隨即被沒收,儘管老婆大人戴著口罩,眼神殺氣卻穿透力十足,過程中,大叔似乎還想解釋一番,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             。(圖/翻攝moment jack IG)

▲結果老婆在後面看不下去,隨即把扇子沒收。(圖/翻攝moment jack IG)

事實上,這是4年前影片,如今再度被挖出來討論,更引發85萬人狂重播,紛紛笑虧大叔回家完蛋了,「他搧得不是美女,是老婆的自尊」、「這不是白目,什麼才叫做白目」、「終於找到男子生前的影片」、「搧出來的是風,搧回去的是耳光」、「自做孽不可活」、「是我老公,就讓他晚我7天回家」、「他搧的不是風 是陽壽」。

另一票網友則哭笑不得回應,「先別快下定論,也許是自己的親妹妹也說不定」、「大家都誤會了,其實是爸爸來看女兒」、「說不定是他女兒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