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遇帥哥搭訕!女老師凍未條一夜情 隔天上課驚「他是我學生」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原PO和帥哥發生一夜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碰到這種事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是一名實習老師兼助教,先前去酒吧喝酒的時候,碰到一個小帥哥來搭訕,之後他們猶如乾柴遇上烈火,發生了一夜情。沒想到她隔天上班的時候,竟發現那個帥哥是班上的學生,當場崩潰不已,不知道該怎麼辦。PO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上週和媽媽吵完架之後就跑到酒吧喝酒,期間有帥哥跑過來搭訕,2人年紀感覺差不多就聊了起來,過程相當熱絡。隨後男方詢問要不要一起去旅館,因為她對對方的印象還不錯,於是同意發生一夜情,之後也交換聯絡方式,不過她在對方還在睡覺時就先離開旅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PO隔天上班時又看到一夜情的對象,「我在大學當實習老師兼助教,幫忙教授發補課的東西。發到最後一排時,有個學生撐在桌上打盹,我點一下他桌面叫了聲同學,結果他一抬頭,竟然就是昨晚那男的」,她當場嚇傻,擔心對方會向學校舉發她的行為,或是以此威脅日後要繼續維持關係,因此上課時都魂不守舍。

▲▼教室,作弊(圖/取自Pixabay)

▲原PO發現一夜情的對象是學生。(示意圖/取自Pixabay)

正當原PO在擔心時,對方突然傳來的訊息問「是妳吧?」她不想被發現,因此沒有回覆,在路上遇到也都裝作不認識,但對方又傳了一則訊息,說「我們可以好好談一談嗎?」讓她相當煩惱,完全不敢點開來看,被搞得精神崩潰,甚至因此做了惡夢,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看來真是冤家路窄,那個帥哥應該到處都有一夜情的狀況,還是自己謹慎小心應對吧」、「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我覺得妳現實生活可以跟他說認錯人,line直接封鎖,除非妳捨不得,那就再想其他辦法」、「當沒事,心態調整一下」、「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勇敢去談談吧!或許結果跟妳所想的不一樣」,但也有人說,「如果讓學校知道這種事,看妳也別想在學校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