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566 衛生局呼籲幼兒接種疫苗:可降低MIS-C發生率

▲0814新竹縣政府提供。(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今日新增566例本土確診病例。(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今(14日)新增566例COVID-19確定病例,居家隔離793人、居家照護列管人數2719人。今年統計至8月13日,新竹縣累計確診人數12萬6859人。

新竹縣衛生局提醒,兒童只要接種至少1劑疫苗,可降低MIS-C(孩童多系統炎症徵候群)發生率達90%以上。為了保護孩子的健康,衛生局呼籲,家長務必記得幫小孩至附近的合約醫療院所,或是疫苗接種站,預約接種疫苗。施打前若有疑慮,家長可與醫師討論、評估,接種疫苗後,也須隨時注意孩子的身體狀況,若有嚴重不適,請立即就醫,並告知醫生疫苗接種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拿駕照就出事!18歲男開200萬新車買消夜 一個過彎噴百萬

►當警察塑膠嗎?男DIY壓克力車牌上路 「完成度超低」秒被識破

►紙袋裝8萬現金當垃圾丟了 清潔人員酷暑下「淘金1小時」找回!

►寶山高場球縱火內幕超心酸!68歲桿弟重聽常遭客訴 被停班釀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