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曬婚紗照笑「表舅長得好潦草」!2.8萬人看新娘顏值驚:太猛了

▲▼   0

▲男網友分享一張婚紗照。(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人婚紗照都是束之高閣,只有在不小心被翻出來回味一下。一名網友就分享一張婚紗照,表示照片中的男女是表舅與表舅媽,他形容表舅長得有點「潦草」,笑說「表舅到底是怎麼娶到表舅媽的?」照片引來逾2.8萬人狂讚「表舅媽太正了」,但也有人懷疑照片的真實性。不過據了解,這照片可能是從老照片粉專轉貼過去,最早在2021年就曾出現過,應不是原PO所稱的是他的表舅與表舅媽。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老舊的婚紗照片,表示照片中的人是他的表舅媽和表舅,他盛讚「表舅媽是盛世容顏」長得相當漂亮,不過表舅就長得有點「潦草」,讓他笑說自己也不知道「當時表舅是怎麼娶到表舅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發出表舅婚紗照,表示舅舅長得很潦草。(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表舅媽的美貌驚豔眾人。(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也在文末表示,表舅真的對舅媽超級好,細心體貼還大氣,簡直是愛老婆的代表,時間證明舅媽沒有選錯人。並幽默備註「舅媽以一舉之力改善表舅家傳統基因」。

從附上的照片可以看出,表舅媽皮膚白皙且五官十分端正,就算放在現代的審美觀也是一枚超級大正妹,而身旁笑得靦腆的表舅和老婆比起來真的長得有「些許潦草」。

貼文一出立即引來逾2.8萬人狂讚,網友紛紛驚豔道,「好驚人,美翻」、「這顏質太猛了」、「天啊!表舅媽也太正了吧!有現在的照片嗎?」「所謂美女配暖男」、「好想看他們的小孩長相」、「潦草用來形容人也太過分了,笑死我」、「舅媽好仙女,顏值很高欸」、「上輩子肯定救了全村」、「很美,有點像劉詩詩」、「美女與野獸」。

但也有不少人懷疑照片真實性,「P的還來發文ㄛ⋯」、「網路蒐尋一下這張照片,好多版本喔…到底那個是真的啊」、「不要拿別人的照片編故事好嗎」、「怎麼覺得是合成的」、「耳環的樣式不符合年代」、「當時的男生是留這種髮型嗎?怎麼看怎麼怪」、「耳環怪怪的,P圖嗎?」

據了解,這照片可能是從老照片粉專轉貼過去,連文字都一模一樣,最早在2021年就出現過,在大陸網站上也曾報導,最近又被轉發到爆廢公社公開版,引發網友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