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確診了!」 台東議長吳秀華曝每天做2事仍中鏢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東縣議會議長吳秀華昨日(7日)晚間透過臉書宣布確診新冠肺炎,後續將暫停行程,進行居家隔離。她表示,雖然每天出門都會快篩、隨身攜帶乾洗手和酒精,沒想到還是中鏢,真的對這2天參與行程中接觸到的每一位鄉親民眾感到很抱歉。

台東縣議長吳秀華確診。(圖/翻攝自Facebook/吳秀華)

▲吳秀華自曝確診。(圖/翻攝自Facebook/吳秀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抱歉,我確診了!」吳秀華在臉書中提到,7日下午感覺有些疲倦無力,心想應該不妙了,快篩果然出現2條線,「很抱歉,雖然每天出門前都會快篩,乾洗手和酒精隨身仍無法避免,秀華要對這2天參與行程過程中,接觸到的每一位鄉親民眾,致上最深的歉意!」她目前的身體狀況並無大礙,只是有些低燒、身體痠痛和鼻塞,請大家放心,後續將暫停行程並進行居家隔離。

文章公開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希望吳秀華早日康復,「應該是強迫要妳在家,陪老公過父親節」、「確診已是早晚的問題」;台東縣長饒慶鈴也留言表示,「議長辛苦了,請保重,多休息多喝水,早日康復」。

▼吳秀華。(資料照/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議會議長吳秀華親自體驗花藝之美。(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