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看不順眼「3人對打10人」 警連開7槍才制止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某酒店今日(8日)凌晨3時許發生鬥毆事件,兩派人馬從酒店一樓大廳打到大馬路上,造成多人受傷。台南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接獲報案,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對空開了7槍才將現場10多人制伏,事後已經鬧事者帶回派出所調查。

台南兩派人馬鬥毆,警員連開7槍制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兩派人馬從酒店大廳打到大馬路上。(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台南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8日凌晨3時許接獲報案,中西區某酒店發生鬥毆事件,趕抵現場時兩派人馬仍不罷休,眼見情況即將失控,警員對空鳴槍7槍才終於鎮住場面,現場10多人也乖乖罷手蹲下;據了解,事情起因是3名男子打算進入酒店,結果與另外正要離開的10多名男子互看不順眼,雙方人馬一言不合,因而爆發衝突,導致多人受傷。

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以及過程,警方已將鬧事者帶回派出所,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