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跨海推薦賴峰偉 「帶領澎湖走向全新永續海洋道路」

▲朱立倫出席澎湖縣五合一選舉提名同志介紹會。(圖/文傳會提供)

▲朱立倫出席澎湖縣五合一選舉提名候選人介紹會。(圖/文傳會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前往澎湖,推介薦縣長參選人賴峰偉,朱立倫要求賴峰偉要利用未來4年的時間,做好澎湖傳承工作。賴峰偉則承諾,將會帶領澎湖走向全新的永續海洋發展道路。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現有14個地方縣市長,其中3位已經8年任期結束,11位尋求連任的縣市長則全數提名,因為「國民黨執政、品質保證」,賴峰偉當年就是一位優秀的縣市首長,2任期滿後受到拔擢到中央歷練,先後擔任國民黨副秘書長、總統府副秘書長、部會首長,為了家鄉的永續建設,4年前再度回鄉參選縣長成功,創造許多地方自治史的奇蹟,他這種愛鄉、堅毅的精神令人敬佩。

賴峰偉則表示,自己當年為解決澎湖離島的濫葬問題,建立國際島嶼、海上明珠,雖然當時受到許多人的誤解謾罵,但現在澎湖到處可見綠美化成果,優美的海岸線,觀光基礎建設品質一流,相信歷史已經還給他一個公道。

賴峰偉說,未來澎湖還要在文化、環保、海洋永續、觀光行銷、國際接軌、教育上面持續努力,他誓言會繼續帶領澎湖鄉親,走向一個全新永續海洋的發展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