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一早「立院參訪」 統、獨派出動80人!2百警力現場戒備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上抵達台灣,並由警方「鴻賓禮遇」引導至下榻的君悅酒店,3日上午前往立法院參訪,預估停留時間1小時,統派、獨派也派人分別到立法院外表達訴求,預估陳抗人數約80人,北市也規劃2百名警力現場警戒。

▲▼裴洛西一早前往立法院,統、獨2派各佔一方,動員2百警力戒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裴洛西一早前往立法院,統、獨2派各佔一方,動員2百警力戒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裴洛西在2日晚上10時許,搭乘飛機抵達台灣,警政署、北市警局聯手動員上千名警力負責維安,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也現身君悅酒店表達自身立場,警方也不敢大意,連警政署長黃明昭也親自前往坐鎮指揮。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拜訪立法院。(圖/記者屠惠剛攝)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拜訪立法院。(圖/記者屠惠剛攝)

裴洛西3日上午前往立法院參訪,但早有統促黨、新黨等統派人士在青島東路上表達訴求,另外獨派人士則是在濟南路上,2邊陳抗人數約80人,北市警方也動員160名警力,警政署機動警力則約40人,現場警力編排共計2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