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買「芒果一顆400」還過熟 網友一看:被騙了!

▲▼ 芒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屏東買了跟頭一樣大的水蜜桃芒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鄭文晴/綜合報導

買水果也遇黑商!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趁假期前往屏東旅遊,並在車城的水果攤買了一顆要價400元的水蜜桃芒果,但回家一切開後,發現芒果內部過熟且快長蟲,這種「根本是欺騙觀光客!」

該名網友1日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這顆水蜜桃芒果是昨天在車城熊X豬腳旁攤販買的,「當時老闆娘講的多厲害,水蜜桃芒果多甜」,她請老闆娘幫忙挑一個,對方也說芒果她已經檢查過了,沒有任何撞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沒想到這顆要價400元的芒果,只不過經過幾個小時,到家切開後,裡面竟然快長蟲,甚至還有過熟的味道。

▲▼ 芒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回家切開水蜜桃芒果後,發現裡面果肉都熟透快長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後打電話告知店家狀況,對方卻反問:「那要怎麼辦?下次你來我再補你。」讓她氣憤地上網發文說,大家千萬要小心,因為「誰會三天兩頭跑墾丁?何況我下次去你還在嗎?會認嗎?就是專門在騙觀光客!」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不是水蜜桃芒果啦!你被騙了...這個是市場大約一台斤59元的蘋果文!」、「少了一個你可以騙,還有其他千千萬萬個外地人可以騙」、「觀光地區買水果,除非嘴饞現買現吃,否則後悔莫及。」、「最近的芒果不要買了,都是過熟壞在裡面的比較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