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寶雅女店員!「摸臀掀衣」全都錄 噁男硬拗:幫她拍蜘蛛

▲▼性騷擾,性侵(圖/Pixabay)

▲台中噁男設局性騷擾女店員,堅稱自己只是幫她拍下背上的小蜘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在逛寶雅時,故意將5元硬幣藏在貨架下方,並要求女員工協助尋找,過程中王男趁她蹲下時,用手觸碰她的臀部,對其性騷擾得逞,王男被逮後還堅稱他只是拍掉她背上的「白色小蜘蛛」。台中地院不採信辯詞,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王男於去年10月3日中午12時2分許,在台中某間寶雅逛街時,覬覦女店員美色,因此故意將5元硬幣藏在貨架下方後,請女員工協助尋找。

女員工為了找硬幣,只得蹲下拉開貨架抽屜尋找,王男卻趁機用右手觸碰女子的右後腰部及臀部,對她性騷擾得逞,女子旋即報警處理。

審理時王男辯稱自己只是想看店員會如何處理顧客遇到的問題,才故意把零錢放在貨架下方地板,而店員蹲下時,他發現店員背後有白色小點,疑似是白色小蜘蛛,才用手拍掉,過程中也只有碰到背部,沒有拍到臀部。

然而,女店員反控王男在她制止時,仍持續碰自己的身體部位,還掀自己的制服,經調閱監視器也發現,王男確實有多次觸摸女子右後腰部、臀部,以及掀起對方衣服的行為。

法官認為女店員與王男素不相識,應無設局誣陷王男的道理,因此不採信王男辯詞,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