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回來了!台鐵8月起恢復班表行駛 周末再增5班美學城際列車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台鐵最豪華列車EMU3000型城際列車。(圖/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台鐵最豪華美學城際列車EMU3000型。(圖/台鐵局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因應運量回升,台鐵8月1日起全面恢復所有列車行駛;另由於暑假出遊潮湧現,台鐵8月5日起逢周末,東部幹線就加開5班EMU3000型美學城際列車。

疫情趨緩,運量回溫,台鐵局表示,8月1日起恢復全部列車行駛,原莒光號82次及81次團體列車,改為不定期行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旅客回來了,暑假國旅旺盛,台鐵東部幹線也出現假日尖峰班次熱門車票難買情況,台鐵也規劃8月5日起至8月29日止,逢週五至週一加開台北—花蓮間及台北—台東間新自強號共5列次,增開5班新自強號也全面採EMU3000型美學城際列車行駛。

該5班EMU3000型新美學城際列車包括5232次樹林到台東、5204次樹林到花蓮、5225次花蓮到樹林、5251次台東到樹林、5253次台東到樹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