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小吃部槍擊鬥毆案 彰化秀水鄉代會主席蔣憲忠50萬交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秀水鄉1間女侍小吃部KTV月初發生槍擊鬥毆案,檢警擴大偵辦,發現鄉代會主席蔣憲忠涉有重嫌,昨夜將他逮捕到案,上午檢方依妨害秩序、恐嚇、強制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由於坦承犯行,中午法官裁定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並由好友1小時內繳清交保金,蔣在警方陪同下步出地院,在鏡頭前向外界表示「謝謝關心」。

▲秀水鄉代會主席蔣憲忠涉槍擊鬥毆案,50萬元交保。(圖/ETtoday資料照)

▲秀水鄉代會主席蔣憲忠(左)涉槍擊鬥毆案,50萬元交保。(圖/記者唐詠絮攝)

這起鬥毆架事件發生在7月8日晚間8點多,秀水鄉1間有女陪侍的小吃部,3男(57歲、31歲、62歲)正在包廂內喝酒時,突然闖進5名持球棒男子,其中還有人對空開了2槍,掀桌對3男毆打,造成頭、手腳撕裂傷,送醫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

▲秀水鄉代會主席蔣憲忠涉槍擊鬥毆案,50萬元交保。(圖/ETtoday資料照)

▲秀水小吃部槍擊鬥毆案,相關涉案人被移送地檢署複訊。(圖/資料照,翻攝畫面)

由於被害人堅持不肯報案,加上警方雖在嫌犯身上起出道具槍,但卻在現場拾護彈殼,懷疑還有其他共犯及槍枝,檢察官指揮刑大組成專案小組,陸續拘提犯嫌陳男等6人到案,訊問後認均涉嫌刑法妨害秩序及恐嚇罪嫌,分別諭知交保3萬至8萬元不等。

專案小組持續向上追查,於昨(28)日循線查獲主謀蔣憲忠到案,同時搜索其住所及相關處所,查扣犯罪工具及相關證物。被告蔣○忠經檢察官訊問後,認涉嫌刑法妨害秩序、強制及恐嚇等罪嫌重大,且有滅證及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由於坦承犯行,中午法官裁定50萬元交保。

▲秀水鄉代會主席蔣憲忠涉槍擊鬥毆案,50萬元交保。(圖/ETtoday資料照)

▲秀水小吃部發生槍擊鬥毆案,警方查獲道具槍。(圖/資料照,翻攝畫面)

稍早蔣憲忠的好友代為繳清50萬元交保金,步出彰化地院大門時,頻頻揮手致意,對媒體表達「謝謝關心」。據悉,有多名蔣憲忠的好友昨夜得知蔣被檢警逮捕,開著車聚集在彰化地檢前關心聲援,待警方到達後也一哄而散,今天蔣被交保,警方也不敢大意,大陣仗在彰化地院前等待蒐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