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便當變難吃了?民眾怨排骨「乾癟沒汁」 官方道歉曝原因

▲▼             。(圖/截取自台鐵官網)

▲台鐵台中站的排骨便當,被民眾發現口味變差。圖為60元排骨便當。(圖/截取自台鐵官網)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鐵便當平均一天可賣出2萬個,年營收超過7億元,卻被民眾抱怨其中的排骨便當越來越難吃,台中站的排骨更被形容「乾巴巴、沒有湯汁」。對此,台鐵餐廳營養師鄒碧珠表示,因近期更換了新機器,由原本的人工改為機器攪拌油炸,員工對於醃肉醬料的比例還不夠熟悉,將會持續改進,調整回大家喜愛的味道。

著名的台鐵便當總能吸引老顧客回購、新顧客嘗鮮,年營收是驚人的7億元,不過近期台中站的排骨便當被民眾抱怨「又乾又薄難吃」,排骨沒有湯汁不夠juicy,還不如一般自助餐店的排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鄒碧珠表示,台鐵排骨便當分成60元及80元兩種品項,60元有4樣菜,分別是排骨、滷蛋、新鮮蔬菜以及醃漬物,80元的則是8樣菜。鄒碧珠透露,近期剛好更換新機器,一個是連續式的炸肉機,另一個是滾筒式的攪拌器,員工目前都還在適應、學習如何使用。對於排骨口味上的改變,鄒說:「不好意思造成大家困擾。」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鐵餐廳營養師鄒珠。(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圖/截取自台鐵官網)

▲80元的排骨便當有8樣菜色。(圖/截取自台鐵官網)

鄒碧珠說,不少員工都還不熟悉新的機器,醃肉、醬料的比例都與舊機器有所差異,將會請老師傅帶著新人持續改善,找出最適當的比例,還給大家原本的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