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磚綁屍仍浮出水面!蛇蠍女一家狠殺包養男 4人再延押2月

▲彰化林姝妤一家4人再延押2月。(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林姝妤一家4人再延押2月。(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埔鹽鄉去年10月底發生一起驚駭水流屍命案,台北市張男(51歲)每月10萬元包養30歲酒店女林姝妤,卻被下藥用童軍繩綑綁空心磚慘成水流腐屍,帳戶內470萬元存款也被盜領一空,檢方調查,發現林女一家4口預謀犯案全被收押,全案3月起訴移審後再被裁定續押3個月,彰化地院昨日裁定林女等4人再延長羈押2個月。

裁定指出,本案被告林姝妤(30歲)及林女父親林益全(50歲)、母親林劉秀珍(49歲)、弟弟林韋守(24歲)因殺人等案件,林女與3名家人均否認有強盜殺人犯意,被認定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刑事訴訟法》第101條第1項第3款之情形,非予羈押,顯難進行審判,而有羈押之必要,3月1日起再被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並均禁止接見、通信在案。

6月1日起林女等4人再被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一審法官昨天再開庭訊,認仍屬重大,案件仍在審理,且前項羈押之原因依然存在,仍有繼續羈押之必要,因此庭訊後再裁定均自8月1日起延長羈押2月,並均禁止接見、通信。

▲彰化林姝妤一家4人再延押2月。(圖/ETtoday資料照)

▲酒店女林姝妤。(圖/翻攝林女臉書)

回顧整起案情,檢方調查,林女在台北某酒店工作,面貌姣好、外表清純,2020年間她結識了離婚的張姓男子,雙方隨即展開一段父女戀。交往期間張男不僅大手筆以每個月10萬元以上的金額包養林女,甚至還買了一台BMW給女方。
林女早在2021年6月心中早已悄悄埋下殺意,並與父親、母親、弟弟共謀,誘騙張男到彰化後,再予以勒殺棄屍,並盜領金融帳戶款項。

為求一次得手、避免張男掙扎反抗,於是林弟偕同林母於110年10月14日先向鹿港陳姓友人(24歲)告知殺人計畫,並從陳男處取得1顆FM2安眠藥;翌日林父、林女、林弟前往尋找並選定東螺溪為棄屍地點,同時預先將棄屍工具(黑色塑膠袋、空心磚及童軍繩等物)藏放於該處。

▲彰化林姝妤一家4人再延押2月。(圖/ETtoday資料照)

▲張男被發現棄屍在東螺溪。(圖/ETtoday資料照)

10月16日中午,林女先誘騙張男要前往台中醫美諮詢及至彰化遊玩,2人回到福興鄉住處,由林母拿出磨成粉的安眠藥加入飲料內給張男服用。林女與林母還先下車把風,由林父自後座持童軍繩將張勒殺,而林弟則在旁守候,用黑色膠帶纏繞在張男臉部,再與林弟一起將屍體搬到車子的後車廂。此時,林女從張男錢包內拿走約6千元現金、5張提款卡,背包及其餘物品則是丟在草叢內,再驅車前往東螺溪棄屍處。

張男被棄屍的當晚,林女被監視器拍到在台中1間超商提領50萬元、接著17、18日2天分別在桃園、溪湖及台中等地提領303萬元現金,後來也被警方在其住家內搜到。

▲彰化林姝妤一家4人再延押2月。(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林姝妤一家4人因殺人罪被移送。(圖/ETtoday資料照)

檢察官認為,被告林女僅因與被害人有感情糾葛,竟覬覦被害人存款,即謀劃殺害被害人並奪取被害人財物,而林父、林母及林弟等人均為至親家人,沒有勸阻,反而冷血共謀殺人棄屍,再盜領被害人存款,犯罪計畫及分工縝密,顯見強盜殺人決意甚堅,並導致張男家屬受有終身難癒的傷痛,惡性重大,建請均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