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摩鐵雙屍命案解剖報告曝 妙齡女無藥物反應窒息死亡

▲彰化摩鐵雙屍命案解剖報告出爐。(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摩鐵雙屍命案解剖報告出爐。(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員林市6月底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廖女(23歲)面部蓋毛巾、頸部有壓痕疑似被悶死、蘇男(28歲)則是子彈卡在腦枕部,倒臥一旁,被外界認為是加工自殺;檢方解剖報告出爐,女方無藥物反應、遭外力介入窒息致死,蘇男被依非法持有槍砲彈藥、殺人致死罪嫌偵辦,但他也死亡,將以不起訴作處分。

回顧整起案情,蘇男及廖女皆為台中人,兩人為情侶關係,男發生婚外情,於6月21日入住員林市一間汽車旅館,25日案發當天凌晨2人疑似發生爭吵,直至中午才發現兩人已死亡,房裡還留下一隻剛出生大約1個月的小貓咪(已由女方家屬領回)。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廖女身上並無明顯外傷,疑被悶死;蘇男則倒臥在一旁,身上有槍傷,疑似自戕。

▲彰化摩鐵雙屍命案解剖報告出爐。(圖/ETtoday資料照)

檢方當天晚間隨即到彰化殯儀館相驗遺體並表示,子彈從男方額頭進去卡在腦枕部,女方曾懷孕有流產過、頸部有壓痕、下眼睛有紅色血跡點,至於是否缺氧、加工自殺都還需要待解剖結果才能確定。

如今解剖報告出爐,女方體內無藥物反應、遭外力介入遭外力介入致窒息死亡,蘇男被依非法持有槍砲彈藥、殺人致死罪嫌偵辦,但他也自戕身亡,將以不起訴作處分,至於槍枝來源仍在追查中。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