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不是找插座!洗車場槍擊案現場直擊 被勸「這一句」故意找碴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洗車場槍擊案傳出是因「找插座」發生口角,進而演變成開槍事件。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兇嫌一夥人早就有所準備,只是藉故找插頭來鬧事,主要就是不爽曾被對方勸「不要在營業場所拉K」,因此懷恨在心到洗車場鬧事,當時還將魏男先拖到店裡頭圍毆,現場浴室留下滿滿血跡,甚至桌腳都有未抹去的血漬,現場疑似還遭開槍一夥人毀滅證據、拔掉監視器。

▲▼台中大里槍擊案現場曝光。(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大里槍擊案現場曝光,現場留下清理過的血漬。(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開槍主嫌31歲邱男26日深夜遭到警方逮捕。回顧事發當時,邱男開完槍後疑似從後門落跑,再駕車逃往屏東,同日晚間自以為「證據都被消滅」並未曝光身分,再回到大里七將軍廟拜拜,直接被埋伏的警方逮捕,在邱嫌身上起獲一把改造貝瑞塔手槍,槍枝來源仍在釐清當中。

▲▼台中大里槍擊案現場曝光。(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案發現場桌腳疑似留下血跡。(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據悉,事發當下魏男父親正在與友人泡茶聊天,不料一夥人突然闖進休息室翻箱倒櫃,魏男父親認為並不熟識,應先告知較為尊重,一人回嗆魏男父親「要尊重什麼啦?」,才演變成口角衝突。

霧峰警方表示,該洗車場設有休息室,時常有人到此「討論鍍膜技術」,當天疑似是要打麻將。不過知情人士透露,該群人時常在此吸食K他命,疑似就是被規勸不爽懷恨在心,才故意來找碴。

▲▼台中大里槍擊案現場曝光。(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魏男疑似被拖到廁所圍毆,毛巾還留下滿滿血跡。(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當天魏男回到現場了解衝突經過時,卻被對方至少8名以上人士圍毆,還一度把鐵門拉下來在裡頭狂揍魏男,導致他頭部、眼部也有重傷,爾後主嫌邱男先在大街上開槍,想對魏男父親友人不利,不料2發都射歪,還打到對面民宅車子上,接著轉身向魏男開1槍,射中其左側大腿,所幸魏男送醫後目前暫無大礙。

▲魏男在店外遭到邱嫌開槍,其餘兩發原本要朝魏男父親友人開,卻射歪。(圖/民眾提供)

霧峰警方今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開槍一夥8人與對方4人已全數到案,依照聚眾鬥毆罪嫌送辦,開槍主嫌邱男則另有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警方也說明,經查後雙方均無特殊背景,一日內將開槍兇嫌查緝到案,展現警方維持社會秩序決心。

▲▼台中大里槍擊案現場曝光。(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邱嫌26日晚間在大里七將軍廟前遭逮。(合成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