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洗車場槍手「天真以為沒曝光」 屏東飆回台中落網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中興路二段洗車場26日傳出槍擊案,31歲邱姓主嫌朝對方開出3槍,造成25歲魏男左大腿中槍送醫,邱嫌犯案後隨即駕車逃往屏東避風頭,26日深夜23時許又開車回大里。霧峰警方表示,專案小組透過偵查科技掌握邱嫌動向,一路跟車到大里七將軍廟前將人逮捕,至於邱嫌槍枝來源仍待訊問後釐清,但目前掌握邱嫌應並非預謀,平時就會帶槍在身上展威風,不料發生口角竟當街開槍。

▲▼大里槍擊兇嫌落網。(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大里槍擊兇嫌26日深夜23時落網。(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調查,雙方兩方並無特殊背景,案發地洗車場時常會有雙方股東以及友人在此「討論鍍膜技術」,當日其中一方人馬跑進洗車場休息室翻箱倒櫃,自稱為了要找插座,遭開槍魏男父親認為並非熟識友人,應先告知較為尊重,不料卻遭反嗆演變成衝突,邱嫌朝魏男開槍造成其左大腿中彈,所幸送醫無大礙。

▲台中大里槍擊案,1男中彈倒地,警面前痛苦爬行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霧峰警方表示,現場壓制11人,唯獨開槍邱嫌立刻落跑,經過科技偵辦發現邱嫌駕車逃往屏東,疑似是當地有熟識友人協助避風頭,警方在當地掌握邱嫌位置,不料邱嫌疑似認為身分未曝光,當天晚上又開車回台中大里,警方一路跟車26日23時50分在新興路七將軍廟前將其逮捕帶回。

▲▼大里槍擊兇嫌落網。(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邱姓主嫌身上起獲一把改造手槍。(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在邱嫌身上查獲一把改造貝瑞塔手槍,並無子彈。媒體質疑邱嫌槍枝來源?警方則表示昨日深夜才逮捕邱嫌,現正訊問釐清中,不過雙方強調雙方皆無特殊背景,全數12人到案依照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以及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台中大里槍擊案槍手遭逮,霧峰分局長李建興進行說明。(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大里槍擊案槍手在七將軍廟前遭逮。(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警方強調,在一日內將槍擊犯嫌火速查緝到案,警方絕對有能力與決心維持社會治安,請市民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