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男持假鈔二度闖超商 被識破拿酒瓶猛攻...警噴辣椒水壓制!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囧了!台北市士林區某連鎖超商,25日晚間傳出有名男性消費者持千元假鈔二度「闖關」買商品,店員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45歲何姓男子情緒失控,怒拿結帳完的米酒瓶砸向員警,導致所長及2名員警受傷,警以辣椒水成功壓制,全案依行使偽造貨幣罪及妨害公務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何男在文化大學旁超商攻擊警。(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士林區何姓男子,持千元假鈔上連鎖超商試圖「闖關」購買商品。(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25日下午,何嫌持千元「魔術假鈔」到文化大學旁連鎖超商買菸,店員結帳後發現是假鈔,立刻追出去將商品要回。豈料,何嫌晚間6時許故技重施,又拿假鈔要買酒,由於下午店員差點上當,因此提高警覺,見何嫌又拿假鈔,當場拆穿,但沒想到何男竟不以為然說「我開玩笑的啦」下秒一派輕鬆掏出真鈔結帳1瓶米酒、1瓶啤酒,但店員不買單,直接報警處理。

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處理,何嫌一見警察,當場惱羞成怒情緒激昂,手拿米酒瓶直接怒砸所長方揚凱,一旁員警曾偉政、王良瑋見狀拿出辣椒水將他壓制在地,但他仍不斷掙扎,過程中破碎酒瓶更造成3警手部受傷。

▼何嫌在文化大學旁連鎖超商持假鈔試圖購買商品。(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何男在文化大學旁超商攻擊警。(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了解,何嫌是當地頭痛人物,也是列管毒品人口,雖持假鈔買商品雖是第一次,但他過去卻擁傷害、毒品等多項前科,警方訊後依行使偽造貨幣罪及妨害公務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