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女友還狂劈腿慘了!她設局囚禁7天 撂人虐打討百萬分手費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男子與女友交往一個多月,期間卻不斷出軌,女友不滿找來乾哥哥及3女性友人約男子假意打麻將,當場要求一百萬分手費不成,過程中先從提款卡提領6萬元後聯手毆打男子,並限制他人身自由,男子趁隙傳Line給朋友求救,警方獲報到場救出被害男子,將5人依妨害自由、恐嚇、傷害等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警方獲報查訪,發現鄭男求救聲,警訊後將5人移送偵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獲報查訪,發現鄭男求救聲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27歲鄭男與28歲陳女交往一個多月,期間鄭男卻不斷與其他女子曖昧並發生性關係,陳女得知後氣炸。6日,找乾哥哥27歲林男及3女性友人求助,於是5人約鄭男到五股區芳洲八路一處住宅大樓13樓假意打麻將,過程中要求鄭男拿出一百萬元當分手費,鄭男雙手一攤表示沒錢,隨即遭5人圍毆並拿他提款卡提領6萬元後囚禁他7天。

13日上午9時許,鄭男遭軟禁第7天,他趁隙傳Line訊息給朋友「找警察來救我,不要回撥」,轄區警方獲報立即前往,開門後發現鄭男大聲呼喊「警察、警察!這裏」,隨即救出被害鄭男,並將5人帶回偵訊,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傷害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訊後將5人移送偵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獲報查訪,發現鄭男求救聲,警訊後將5人移送偵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