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90萬的茶」PO文炫富!江西國企員工害慘全家 官方出手徹查

▲▼ 國企員工在朋友圈炫富秀權。(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國企員工在朋友圈炫富秀權。(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西省國有資本運營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一名員工早前屢次在微信朋友圈炫富,包括聲稱自己所喝的茶價值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9萬元)一斤(約0.5公斤)等,結果被人截圖傳到網路,瞬間引發網友質疑。涉事公司25日證實,該名男子是公司員工,已第一時間成立由紀委牽頭的調查組展開核查處置。

名為「周劼」的網友多次在微信朋友圈發表炫富、家中有後台,互相幫忙走後門等言論。他多次發文自稱「父親的副局長沒問題了」,也多次提及自己與黨政機關幹部有關係等,「和單位的一把手吃飯。」之後,上述言論隨後廣泛流傳,迅速引起網友熱議。

▲▼ 國企員工在朋友圈炫富秀權。(圖/翻攝自微博)

江西省國有資本運營控股集團有限公司25日證實,周劼於2020年3月入職,現為股權管理部普通員工,公司正對周劼作進一步核查,會依法依規處理,將及時公布情況。

集團大股東江西省國資委相關處室負責人則稱,已接獲集團相關報告,省國資委已責成集團相關部門了解核實相關事實,了解清楚後會及時把核實的情況向社會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