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農會公開神級「冰咖啡牛奶」祕方 加不加糖都好喝

日本全國農業協同組合聯合會近日在推特上介紹一款咖啡牛奶泡法,不管加不加糖都好喝!(翻攝全農広報部【公式】日本の食を味わう推特)

圖文/鏡週刊

夏日炎炎,來一杯清涼的飲料最為消暑,日本全國農業協同組合聯合會近日在推特上介紹一款咖啡牛奶泡法,不管加不加糖都好喝!

日本全國農業協同組合聯合會介紹,要做出好喝的咖啡牛奶,首先把大約30到40克的咖啡粉放入茶袋中,再將茶袋放入約500毫升的牛奶裡,在冷凍庫靜置一個晚上,要喝的時候再將茶包拿出來,就完成了!若喜歡甜一點,也可以加入砂糖飲用。

有網友在留言處秀出實作成果,大讚用該方法做出來的咖啡牛奶擁有與咖啡歐蕾不同的美味,有網友推薦加煉乳也很好喝!



更多鏡週刊報導
過高屏溪就吃不到!屏東「都市傳說」美食 網友大讚:回老家必吃
順澤宮神帽又發威啦!挪威好手伊登7度奪冠 IG貼我國國旗認「神助」
餐廳公告「免低消」店員卻討小孩180元飲料費 網友怒:明顯想坑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