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6天! 長輩打疫苗「拿500元+2劑快篩」獎勵不延長了 

▲▼高雄65歲以上長輩第4劑疫苗接種。(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長輩打疫苗拿500元獎勵只到7月底。(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為鼓勵民眾施打疫苗,各地方政府提供65歲以上接種能拿500元獎勵和2劑快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表示,措施只到7月底,不會再延期了。

指揮中心指出,各地方政府提供65歲以上(含55歲至64歲原住民)尚未完成接種COVID-19疫苗民眾500元(含)以下衛教品及每人2劑快篩試劑措施延長至今年7月31日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6天就7月底,獎勵是否再延長?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獎勵確定不會再延長了。莊人祥說明,不延長主要因為目前65歲以上符合接種間隔達到超過96%,且快篩試劑供應充足,到7月31日還有6天左右,要請符合資格長者盡速前往接種,後續則由各縣市結合在地資源推動接種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