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高空跳傘今驗證暖身 俄、烏資深教練打頭陣精準著陸

▲台東高空跳傘驗證暖身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高空跳傘驗證暖身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攜手安捷航空,率全國之先積極推動高空跳傘,來自俄羅斯及烏克蘭的教練,緊鑼密鼓做最後的衝刺準備,並於25日中午在卑南文化公園舉行首度驗證試跳,教練漂亮精準著陸,過程順利圓滿。

為了迎接8月即將到來的高空跳傘表演活動,25日12點至12點20分、13點至13點20分2時段,特別在卑南遺址公園上空安排驗證作業及試跳活動,由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實地進行審查,確保安捷航空在航務及機務具備充足作業能量,航空器能確切落實各項安全規範,務求在法規及安全等各個環節都能符合最嚴謹的要求。

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則指出,高空跳傘從無到有,整整歷經2年的努力,遍讀國外法規,就為建置台灣的第1部完備的跳傘活動及人員規範,並且精挑細選引進海外資深專業教練,尋覓縣內適合傘場,就是希望能讓高空跳傘最專業、最安全、最精彩的一面,全部呈現在國人眼前,為高空跳傘的長遠發展奠定基礎。

此次在卑南遺址公園的驗證試跳,是由俄羅斯及烏克蘭的外國資深教練率先打頭陣,所有教練都符合美國技術標準規定(TSO)認證,擁有豐富專業的表演經驗。余明勳表示,盼望驗證試跳的完成,能為台灣的高空跳傘翻開歷史新頁,不辜負網路上數以萬計的民眾對高空跳傘的殷切企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