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搖飲再送「神秘口味」洽洽瓜子試吃 吃瓜群眾衝去「呷」龜記

洽洽瓜子(圖/業者提供)

▲買手搖飲再送一包瓜子試吃,因為很划算,吸引一票人買起來。(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天氣熱就想喝清涼飲品來解渴,但在這兩天有很多人紛紛揪團到手搖飲店,竟然指定要呷「瓜子」,因為買再送一包特調瓜子試吃,連夏天開胃小點心都幫忙搭配好了,讓網友大呼簡直賺到,也意外發現瓜子滋味好嗑到欲罷不能,不知不覺就嗑光一整包,既不膩口,還可以吃到堅果種子富含的營養素,而且一小包份量剛剛好,不用擔心攝取過量。

以古早味手搖飲迅速爆紅的龜記,在宣布人氣招牌「紅柚翡翠」強勢回歸後,不少人說什麼都要喝上一波,而最近一檔促銷活動,只要消費滿50元以上,就送洽洽瓜子試吃包1包,更是吸引一票人搶買,除了很划算,也對「國民零食」瓜子的不同口味充滿新鮮感,像是甜釀瓜子第一口清香,越吃越香、越回味;海鹽瓜子以澳洲天然海鹽煮製,搭配葵仁甘甜,鹹香酥脆,每一嗑都是正港海滋味;嗑到第9顆才麻的椒麻瓜子,道地巴蜀川椒味,椒香四溢、麻爽過癮,全都有別於平常吃到的經典原味,絕妙風味令人好奇嚐鮮,還想一次蒐集三種口味。

除了獨特技術煮製入味,每剝一顆送入口,就香到刺激舌尖上的味蕾,另一爽快口感來自於葵瓜子大顆,吃起來皮薄仁厚。洽洽瓜子每一顆瓜子都是經過層層篩選,來自持有北緯42度純粹無汙染的最佳瓜子栽種地,必須歷經3000小時的日曬,吸收充足陽光日照,每一顆都粒粒飽滿,並經過24小時的精準控溫、慢火燉煮,透過獨家調製的神秘配方,才能使每一顆都吃得到健康好滋味,口口香,粒粒讚,涮嘴到一嗑就上癮,包裝一打開就無法克制吃不停。

洽洽瓜子(圖/業者提供)

▲洽洽瓜子與龜記手搖飲店合作,要帶給消費者滿滿的新奇感受。

洽洽深耕於堅果瓜子市場二十餘年,這次洽洽瓜子找了一樣台語「果實」發音的龜記手搖飲店合作,透過諧音的趣味性,讓消費者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新奇與有趣外,「果實」的意思也代表著成果、起頭,無論是洽洽瓜子或龜記,全心栽種、親自熬煮的原物料,每一口都吃得到用心、喝得到滿滿果粒,而在嗑著葵瓜子搭配阿源楊桃、冬瓜鮮乳、秀水旺梨春的同時,也彷彿回到了小時候,跟著阿公阿嬤或大人一起快樂嗑瓜子的情景,找回兒時記憶裡那份熟悉的美好滋味。

嗑瓜子不分男女老少,只要手抓起一把,就容易讓人一嗑起來停不住,不僅閒聊要邊說邊嗑,聚會等開動邊嗑打發時間,更是現代人追劇的好搭檔,尤其現在日頭赤炎炎,光是躲在家中吹冷氣避暑不夠,還很需要來杯透心涼的,消去一身暑氣,整個人降溫後有了胃口,最好再來包零食解嘴饞,配著平板、電腦,舒服又享受。這個夏天,洽洽瓜子邀你一起來「呷」龜記,7/23~8/5每日14:00~16:00,只要到龜記現場購買滿50元以上,就能免費拿到洽洽瓜子試吃包1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限時14天,吃瓜群眾趕快把握時間買起來!

▲▼       買手搖飲再送「神秘口味」洽洽瓜子試吃 吃瓜群眾衝去「呷」龜記      。(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