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財神來敲門! 統一發票5、6月中獎號碼出爐

社群中心/郭卉寧

發票小確幸又來啦!本期(5-6月)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號碼是「46438476」,趕快拿起手上的發票,看看自己是不是幸運兒!另外,上期統一發票還有千萬特別獎3張、200萬元特獎1張未兌領,提醒大家可別和財神爺錯過了。

▲5-6月發票。(圖/ETtoday製作)

▲5-6月發票。(圖/ETtoday製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22日止,上期(3-4月)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還有3張未兌領,分別是台北市復興南路徐杯杯粉圓仙草花125元買飲料、Google Play花990元買應用程式、新北市淡水區八勢一街挪威森林Motel花980元住宿。

▲▼發票。(圖/記者蕭筠攝)

▲趕快找出發票,也許你就是那個幸運兒~(圖/記者蕭筠攝)

而200萬元特獎,僅剩1張尚未兌領,由台北市寧夏路同合順企業開出,為外籍移工薪資結匯手續費80元,中獎人應是外籍移工,可能是外籍移工不了解發票給獎制度而遲未兌領。另外,上期雲端發票專屬100萬獎也還有14張未兌領。

財政部表示,3-4月期統一發票領獎期限為6月6日至9月5日,提醒中獎民眾要盡快兌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