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牌效應!陳其邁走訪美濃「神秘嘉賓」到場 19名里長排開挺

▲陳其邁23日前往美濃,里長一字排開相迎             。(圖/地方中心翻攝)

▲陳其邁23日前往美濃,19位里長一字排開相迎 。(圖/地方中心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繼日前傳出美濃地區宮廟超過三分之二挺陳其邁後,今(23)日陳其邁趁週末再度來到美濃輔天五穀宮參拜神農大帝,陳其邁除了獲五穀宮張金發主委熱情相迎,現場更有過去挺韓的客家大老羅兆洪與五穀宮所在地,美濃中壇里黃森文里長在內的美濃區19位里長,一字排開表態支持陳其邁連任。

美濃中壇里黃森文里長跟在22日右昌元帥廟表態支持陳其邁的親藍無黨議員朱信強友好,23日與美濃區19里里長共同站出來,表態支持陳其邁,也間接證實了日前在地宮廟超過三分之二倒戈挺陳其邁的說法。客家大老、前縣議員羅兆洪也出席相挺,羅兆洪在2018年時因為與韓國瑜的哥哥相識而挺韓,當時還拒絕陳其邁的拜會,現在親自出席陳其邁參香活動力挺,可謂別具意義。

▲陳其邁23日前往美濃,里長一字排開相迎             。(圖/地方中心翻攝)

▲陳其邁23日前往美濃,市長左邊白襯衫長者就是羅兆洪。(圖/地方中心翻攝)

黃森文里長表示,陳其邁上任以來非常照顧美濃客家鄉親及農民朋友,不論是永安橋改建、美濃湖排水等建設都是盡心盡力,陳其邁規劃推動的「一國中社區一日照中心」讓長輩都能夠在地安老,因此他和美濃19里里長在神農大帝面前,來表態支持挺農民的陳其邁。

繼日前的宮廟倒戈、昨日的大旗美地區親藍議員朱信強,再到今日的美濃19里里長,地方紛紛表態挺邁形成骨牌效應;就有地方人士質疑,不知道柯志恩這次來高雄是當觀光客的還是來選舉的,到現在也沒看過人,只能偶爾在臉書看到她又去哪低調拜訪,也懷疑柯志恩是否能在8月底前達成她所立下的走遍38區宣言,到底是不是選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