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屁孩臥軌「慶祝畢業」發IG! 遭警鎖定嚇傻:後悔了

▲▼畢業學生揪友畢業旅行竟闖台鐵路線躺鐵軌。(圖/翻攝台灣便當管理局臉書粉絲團)

▲畢業學生揪友畢業旅行竟闖台鐵路線躺鐵軌。(圖/翻攝台灣便當管理局臉書粉絲團)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2名高職生為了慶祝畢業,暑假期間揪友畢業旅行,但竟入侵台鐵屏東麟洛車站路線,大辣辣地躺在軌道上拍照,網友見了照片怒批「拍完就人生畢業了」。警方今(23日)表示,違法行為最高可罰5萬元,而學生接獲警方通知後,表示沒想到會鬧大,也感到相當後悔。

臉書粉絲團「台灣便當管理局」接獲爆料,2名疑似已畢業高中生躺在台鐵路線軌道上拍照,還上傳Instagram,並寫著「在學校努力了3年,卻沒有畢業旅行,我們只好來一趟自己的畢業旅行」。

▲▼畢業學生揪友畢業旅行竟闖台鐵路線躺鐵軌。(圖/翻攝台灣便當管理局臉書粉絲團)

▲2屁孩臥軌還發IG,網友諷「拍完人生畢業」。(圖/翻攝台灣便當管理局臉書粉絲團)

「台灣便當管理局」粉絲團轉發照片後,網友全怒了,痛罵:「拍完就人生畢業了」、「遺照嗎」、「花3年高中畢業,再花3分鐘人生畢業」、「躺這是想去陰間畢業旅行」、「猴子趕中元嗎?」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表示,經調查,已掌握2位學生身分,2人接獲警方通知後,表示沒想到事情會鬧這麼大,也感到相當後悔。不過2人的行為已違反《鐵路法》第57條,最高可處5萬元以下罰款,全案調查後,將移送交通部裁處,呼籲民眾勿任意侵入鐵路軌道,以免影響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