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超兇加油站!汽油噴到油箱了…員工還給阿北騎士一記右鉤拳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騎士21日晚間8點多到加油站加油,並請求員工勿將汽油滴到油箱,但最後員工仍不慎將汽油噴濺於油箱上,騎士心生不滿並告知員工,他不願多付噴出來的油資,結果雙方爆發口角,員工一時情緒激動,直接朝騎士的頭部給了記右鉤拳,騎士不滿受辱報案,並提出傷害告訴。

▲▼加油站員工朝騎士頭部揮拳攻擊,一旁的同事見狀趕緊上前拉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加油站員工朝騎士頭部揮拳攻擊,一旁的同事見狀趕緊上前拉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65歲陳姓騎士向警方表示,他在加油前有告知加油站員工,請勿將汽油噴灑到油箱外,但22歲劉姓員工仍然造成「噴油」的結果,因此提出「不願給付噴灑出的油資」的要求,結果陳、劉兩人吵了起來。

後來劉姓員工先轉身給其他顧客發票,接著上前朝陳男的頭部揮拳攻擊!一旁的同事見狀趕緊把劉員拉住,原本準備離開的陳男也火了,踩下機車的側柱並報案,之後再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警方調閱加油站內監視器影像,將持續釐清案情原委,並通知劉姓員工至派出所製作筆錄說明案情,後續以傷害罪嫌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