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在挖蚵仔吃!沒品母刨坑「讓兒大解放」 遊客不知玩屎堆

▲▼             。(圖/翻攝自Dcard)

▲親眼目睹解放畫面,讓原PO超反胃。(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次的狀況,真的是我看過覺得最噁+滿沒品的。」有女網友日前到彰化採蚵,要享用美食時,眼前一幕卻讓她秒反胃,因為居然有媽媽讓小朋友「就地大解放」,「旁邊就是蚵仔,還有一堆人在吃烤蚵仔,他在那邊拉屎棒溜……」讓她超崩潰,「真的是,控制不住小孩的屎尿,就不要帶來這種地方。」

「其實,之前偶爾有看過1、2次,小孩可能跟爸媽喊尿急,爸媽可能找不到,或者時間真的不夠了之下,讓小孩在路邊解放的情景。」這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控制不住小孩屎尿,就別帶來這吧……」直呼這次卻是她看過最噁心最沒品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她和朋友假日時去了彰化「王功漁港」坐運蚵車,吃蚵仔吃到飽、挖蛤蜊,玩得很開心,挖完一輪回來,要繼續吃蚵仔時,突然看到不遠處,有個媽媽帶著約2、3歲大的小男生,「媽媽在兒子後面,他們之間有一個坑,兒子光著屁屁。」

▲▼             。(圖/翻攝自Dcard)

▲小朋友排泄的地點,就在遊客烤蚵仔不遠處。(圖/翻攝自Dcard)

這一幕原本應該沒什麼,直到朋友傳達了一句,「據朋友說,媽媽還問兒子:『還有要大嗎』」,讓她瞬間驚呆,「……Ok,她兒子在拉屎+棒溜?」原PO忍不住畫出當時的區域示意圖,「旁邊就是蚵仔,還有一堆人在吃烤蚵仔,他在那邊拉屎棒溜,然後結束還埋高高,變成一個大沙堆……(警示別人不要挖……?)。」

女網友接著說,小男生解放完畢,那一家人就閃人、坐運蚵車走了,讓她忍不住聯想那畫面根本就是「逃離犯案現場」,不禁覺得反胃,「啊所以……大家平常在挖的泥沙,會不會裡面其實都帶著一些……嗯……」直嘆,「真的是,控制不住小孩的屎尿,就不要帶來這種地方,不然幫他包尿布,或者帶去遠一點的地方解放都可以欸!」

事後,她還補充番外插曲,「再大一點的小孩看到沙堆總是特別興奮,下一波坐運蚵車來、年紀稍微大一點的小孩,帶著他的挖沙器具,一下來就直衝沙堆區了,直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那灘沙堆已經平了……」讓她不忍直視。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她離開時發現屎堆已經平了。(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許多人狂呼沒品,「X!我就是那個看到有沙堆會去推倒的男人」、「出門在外,尿布或是垃圾袋要準備好」、「蚵仔:當時味道zer一下就上來了」、「能理解小孩很難控制啦!但真的要帶遠一點,不然真的超噁」、「說實在,每個人都有三急,很難控制大小便,但是他們至少身上要準備能把便便帶走的東西吧?留在現場真心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