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畫面曝!轎車遭軍卡擦撞「360度旋轉」 失控撞分隔島 

記者柯振中、吳奕靖、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旗山區21日發生一起車禍,蕭姓男子駕駛軍用大貨車,經過旗南二路一帶時,與駕駛小客車的50歲黃姓女駕駛發生車禍。事發瞬間畫面曝光,軍卡撞上轎車後,轎車被推擠原地旋轉360度,但也因為這旋轉力道緩衝,讓黃姓女駕駛僅受輕傷。

警方調查,27歲蕭男21日下午4點駕駛軍用大貨車,沿著旗山區旗南二路往旗山的方下直行,與同向直行的50歲黃姓女駕駛發生擦撞,黃女告知警方「腳有擦傷」,後續自行就醫,蕭姓駕駛則無受傷。

警方後續對2車駕駛進行酒測,2人都沒有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車禍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對此,旗山分局呼籲,駕車時應具備防禦駕駛的觀念,隨時注意前方路況、左右來車,也要保持適當車距,變換車道也要打燈,持續到完成變換車道、轉彎後,以保護自身安全。

▲軍卡與轎車發生擦撞。(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軍卡與轎車發生擦撞。(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