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敏男獨子明返台處理妹妹後事 家屬籲「讓雙冬恢復平靜生活」

▲▼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圖/民眾提供)

▲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遭開槍擊中頭部,所幸搶救後生還,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圖/民眾提供)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傳出槍擊血案,造成4死1重傷,其中被稱為「牛樟芝之父」的康建負責人賴敏男,目前人還在醫院加護病房,今天傳出病況好轉,賴家親友相當開心,也透露,賴敏男唯一兒子明天就回從加拿大返回台灣,協助處理妹妹賴彥予後事,但須先經過3+4天居家檢疫,「若沒有到防疫旅館,應該會在新竹親友家隔離!」

▲▼康建科技命案,賴敏男送醫時摸頭。(圖/民眾提供)

▲康建生技命案,賴敏男送醫時還頻頻摸頭。(圖/民眾提供)

賴敏男育有2女1男,唯一的兒子在小時候就被送到加拿大念書,之後也在加拿大定居;大女兒健康狀況不佳,所以長期住在療養院;而2女兒賴彥予則跟父親在公司上班,擔任會計一職,卻在這次槍案中喪命。賴彥予的後事則暫由其他親友打理,等到賴敏男兒子返台處理。

由於賴彥予未婚,15日遺體相驗後就已經由其舅舅帶回新竹;賴敏男的妹妹以及其他親友則會從草屯到台中探視賴敏男,而賴敏男的病況也逐步好轉,令家屬相當振奮。

對於凶嫌李鴻淵痛下殺手原因,檢警還在調查,但現又傳出可能又與賭博借貸相關。家屬也不滿,駁斥外界胡亂揣測,期盼各界還給雙冬平靜生活,也希望賴敏男能盡快康復回來主持大局,「謝謝大家關心,莫須有的揣測只會造成更多傷害,不要再造成賴家的困擾,甚至影響到當地雙冬人的生計,畢竟康建的員工都是雙冬人,他們也需要趕快恢復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