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挨批夾行政資源打選戰 張善政:應展現獨立管道與能力

▲張善政拜會桃園市醫師公會。(圖/張善政競選團隊提供)

▲張善政拜會桃園市醫師公會。(圖/張善政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18日拜會桃園市醫師公會,針對媒體詢問,有桃園里長聯誼會會長認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夾帶行政資源打選戰,因此熱度高!為此,藍營是否採新的選戰打法,來增加自身的曝光度表示,其競選團隊正陸續到位,將透過不同的管道接觸基層民眾及專業團體,爭取支持。

▲張善政拜會桃園市醫師公會。(圖/張善政競選團隊提供)

至於,對於外界批林智堅都靠鄭文燦的行政資源,是否林個人沒有自己開拓行程管道的能力呢?張善政表示,不做評論,但認為林智堅應該要展現他自己獨立接觸基層的管道與能力,而不是都靠鄭文燦。

另外,對於媒體詢問,陳時中曾自曝他曾有申請綠卡的狀況?以及之前林智堅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說曾想去美國的看法?張善政表示,剛在美國拿博士學位的時候,學的是土木工程跟電腦輔助設計,在美國夯的不得了。當時就有人出資,希望仓成立一個公司,也願意幫我辦居留美國的身份,也就是所謂的綠卡。但那個時候我拒絕了、放棄了,回到台灣到台大任教。

張善政說,留不留美國或者要不要拿綠卡去美國,都是每一個人自己的選擇,我們要尊重。若追根究底,基本上是可以展現這個人對於台灣這片土地的愛跟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