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607 長者接種送500元禮券7/31截止

▲桃園+2,607例本土個案

▲桃園衛生局呼籲,尚未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儘速接種。(圖/市府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7日公布桃園新增2,607例本土個案,市府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相較昨日2,661例,桃園疫情單日下降2.03 %,其中65歲以上個案占8.01 %、18歲以下個案占20.47 %;而全國今日則是新增2萬4,196例,較昨日2萬5,251例,下降4.18 %,呈現緩步下降趨勢,顯示疫情已經逐漸收斂。

王局長指出,國內COVID-19疫情仍在持續,國際Omicron新型變異株也對社區造成威脅,接種COVID-19疫苗是避免確診後,感染重症或死亡風險最有效的方法,市府後續也將評估接種狀況,再推出接種專案,呼籲尚未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儘速完成接種,保護自身及親友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央年滿65歲(原住民族滿55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贈送500元禮券、2劑快篩的政策,即將在7月31日截止,提醒尚未完成接種疫苗的長者把握機會,踴躍接種、提高保護力。

王局長提及,民眾除應儘速完成疫苗接種外,也要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若有相關症狀或接觸史時就盡快進行快篩,早期發現、早期評估抗病毒藥物治療,以降低重症的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