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s請辭總統府發言人!回鄉參選 「不下班等天亮」為花蓮發聲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6日徵召出身花蓮玉里阿美族部落的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長,外界高度關注她是否會帶職參選。對此,Kolas於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已請辭總統府發言人,辭呈將在18日生效。她也說明,接下來還是會一直發言,談論花蓮與台灣、花蓮與世界的發展,強調會「為自己所愛的這塊土地,繼續發言。」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圖/記者湯興漢攝)

▲Kolas請辭總統府發言人。(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Kolas Yotaka15日在臉書宣布,已於15日請辭,辭呈18日生效。她說,「趁著工作的空擋,有媒體、同事來辦公室送行、祝福,我也向大家表達感恩,又繼續接著電話,有國內的媒體,也有國外的媒體,我會把工作做完做好,到最後一刻。」

Kolas表示,做為發言人,在這個階段,要感謝所有國內、外媒體過去的監督、報導與關心。「台灣需要好新聞,需要你們,因為正確的資訊是人民做主的基石,是台灣往前進的動能,也希望我與大家的相處是愉快的。」她指出,接下來還是會一直發言,談的會是花蓮與台灣、花蓮與世界的發展。

Kolas坦言,身為發言人,嚴格說來沒有「下班」的一天,只是活動的地點不斷改變。「等明天天亮,翻進新的一頁,又是另一個天地,然後為自己所愛的這塊土地,繼續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