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慧妹被媽寶氣到分手!一頓海鮮大餐讓她看清:男友JJ比剝殼蝦小

▲▼女子煮海鮮大餐幫男友慶生。(圖/翻攝Dcard)

▲女子煮海鮮大餐幫男友慶生,被氣到分手。(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女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異性,2人進而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沒想到她精心準備了男友的生日餐,卻被嫌得一無是處,氣得她拒絕再聯絡,「結論是勸大家交往期間真的要好好觀察男友,愛惜生命,遠離媽寶男。」

這名女子在Dcard上分享,她與前男友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上週男友剛好生日,想要來點儀式感,於是她上網購買了2人份的海鮮組合箱,想挑戰浪漫又華麗的生日海鮮大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的廚藝十分拙劣,但購買的海鮮已經處理好,很多東西放進烤箱就能完成,因此認為應該沒多難,「當下就鐵了心來完成這頓豪華海鮮愛妻大餐。」

不過,女子與男友約6點30分左右見面,對方5點就到了,還不斷催促「我媽不耐煩妳快點下來」,她才知道原來每次2人約會,男友都是讓媽媽載到指定地點。

▲▼女子煮海鮮大餐幫男友慶生。(圖/翻攝Dcard)

▲女子煮海鮮大餐幫男友慶生,對方卻嫌東嫌西。(圖/翻攝Dcard)

由於當時廚房仍開著火,女子下樓後立刻帶男友上樓,只有匆忙與男友的媽媽打了個招呼,沒想到上樓後男友瞬間爆氣,怒嗆「你對我媽很不尊重、沒禮貌」,讓她十分傻眼。

後來等到餐點上桌,男友不幫忙清理桌面、拿餐具就算了,吃了幾口還說「下次要不要跟我媽學做菜」,且一句謝謝都沒說,並不斷嫌棄菜色、要女友幫忙挑魚刺,讓她十分傻眼。

海鮮大餐裡包含了蝦子,當時女子看男友遲遲不動口,於是自己默默開始剝蝦殼,男友竟突然開口要求「順便幫我剝一下」,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女子替男友煮大餐慶生,卻被媽寶行徑氣到分手。(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生日,蛋糕,蠟燭,慶生。(圖/pixabay)

女子瞬間爆氣,「老實講啦,這蝦子就算扒下來,也還是比他的丁丁長,真的可以不需要這個男友耶」,若家中有煮蝦子,她通常會幫全家人剝,但遇到這種不會看臉色、只會叫媽媽的傢伙,真的不必再多說什麼。

男友後來得知海鮮大餐沒有花很多錢,還崩潰怒吼女子「小氣」、「吃錢長大的嗎」,讓她下定決心不再聯繫,「整頓飯吃下來我大概只差沒有把食物咬爛反芻餵食,不管他今天說的話有幾分是玩笑,我真的是對他胃口倒滿滿。」

傻眼的經歷曝光,眾人相當心疼女子,一面倒留言力挺,「鱈魚又干貝的怎麼可能沒花很多錢,垃圾媽寶還嫌」、「我也不太會煮飯所以我感受得到你心意十足,我男友要是敢這樣絕對把他丁丁一起煮了喂狗吃」、「我說真話~妳真的好用心準備,而且看起來並不難吃。或許真的有廚藝方面的天賦。妳值得更好的」、「可憐媽寶男,拜託媽媽收好小寶貝一輩子不要放出來耶,然然又要我的婆婆殺了我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