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鴻淵爆頭殺4人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記者趙蔡州、高堂堯/南投報導

56歲李鴻淵14日犯下4死1傷槍擊案,逃亡20小時後在台中落網,15日晚間被移送南投地檢署複訊,南投地檢署複訊結束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南投地方法院15日晚間11點召開羈押庭,認為李男涉犯殺人、殺人未遂、私行拘禁等罪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裁准羈押禁見。

李鴻淵14日闖入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對5人行刑式槍決轟頭,造成4死1重傷悲劇,殺人後他在友人的協助下,藏匿在台中一間養生館,不過20小時後仍被警方循線逮捕帶回。

▲▼李嫌被押送到南投地檢署,不發一語。(圖/記者陳以昇攝)

▲李鴻淵15日晚間9點被移送到南投地檢署複訊。(圖/記者戴上容攝)

李男15日接受警方初步偵訊後,晚間9時許在員警的押解下,步出警局準備移送至南投地檢署複訊,上車前面對大批媒體詢問,全程都低頭不發一語,對比落網時已無囂張氣燄。警方透露,李鴻淵在訊問的最後有表示悔意。

涉嫌協助兇嫌藏匿的賴姓養生館幹部,15日晚間也被依藏匿人犯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調查。據悉,賴男為李鴻淵的同鄉同學,知道李男犯下槍擊案正在逃亡後,仍顧念昔日情誼協助藏匿。

▼李鴻淵15日晚間9點被移送到南投地檢署複訊。(圖/記者戴上容攝)

▲▼槍殺4人!李鴻淵被押出警局「後悔了」 養生館幹部也被送辦。(圖/記者戴上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