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收垃圾簡訊「有急事找你」氣炸!美女律師一招反擊網讚翻:帥斃

▲▼李怡貞教一招反制垃圾簡訊。(圖/翻攝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一招反制垃圾簡訊,粉絲們直呼「帥斃了」。(圖/翻攝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有詐騙簡訊猖獗,不少人每天會收到好幾封「有急事找你」的消息,煩不勝煩。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分享了反制方式,貼文曝光後,讓粉絲笑翻,在下方留言稱讚「帥斃了」。

詐騙簡訊近日又變得十分猖獗,李怡貞也收到了相關訊息,無奈直言「最近騷擾簡訊跟電話超多的,用錢孔急,我也是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李怡貞也分享她的反制方式,只見她透過簡訊回覆,「我是李律師,你欠了二十萬律師費都沒有還,還好你自己找上門,買日幣台積電大虧,加我line快還錢:goeatshit7878」,訊息內容模仿詐騙集團,十分逗趣。

▼李怡貞模仿詐騙集團的訊息內容,也寄了訊息回覆。(圖/翻攝臉書/李怡貞)

▲▼李怡貞垃圾簡訊。(圖/翻攝臉書/李怡貞)

粉絲們看完李怡貞的反制方式,瞬間被逗樂了,暫時忘記不斷收到詐騙簡訊的煩惱,在下方留言回應,「超直接的」、「學起來、下次我也要這樣回」、「律師高明啊」、「帥斃了」、「哈哈哈,確實這很急」、「那個賴的迷之音…真的很有才華。」

事實上,對於阻絕這類騷擾簡訊的辦法,本站此前「『有急事找你,加我賴!』iPhone狂收垃圾訊息 網曝1招:真的有效」報導,只要到手機的設定裡,將「iMessage」的功能關閉,就不會再收到這類行的騷擾簡訊。不過,將「iMessage」關閉後,傳送訊息會變成收費簡訊,若用戶平時有用iMessage溝通的習慣,還是要注意一下,避免多付額外的費用。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