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2桃園閩南文化節藝閣VS踩街 7/16日登場千人競逐54萬總獎金

▲2022桃園閩南文化節藝閣VS踩街

▲桃園閩南文化節藝閣VS踩街活動很熱鬧。(圖/文化局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閩南文化節」系列活動,由文化局精心規劃的「藝閣VS踩街」活動,7/16(六)下午5點至晚上9點30分在市府廣場前舉行。今年共有45台藝閣車及超過千人的表演團隊參加,邀請桃園在地宮廟、學校、社區團體參與製作拿獎金,盛況空前,不看可惜。

▲2022桃園閩南文化節藝閣VS踩街

現場也邀請其他特色優質團隊參與表演,有臺灣獅陣、高蹺陣、鬥牛陣、官將首、官將街舞、飛旋魚樂車與森巴舞表演,還有北港朝天宮大型真人藝閣車2021的冠軍「貴妃醉酒」,以及2022的冠軍「蘭陵入陣」一同遊行,為活動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饗宴,盛況空前,熱鬧非凡。

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表示,比賽總獎金高達54萬元,分為邀請組、社會組及學校組三組,其中社會組及學校組進行比賽,比賽獎項及獎金非常豐厚,社會組分金、銀、銅、最佳創意及佳作等獎項,最高獎金可獲得10萬元獎金及獎座1座;學校組分金、銀、銅及優勝,最高獎金7萬元及獎座1座,看看最後獎落誰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