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狠殺4人仍收留原因曝!養生館經理涉藏匿 還供淨身洗血漬

記者張君豪、蔡怡萍/台中報導

南投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的4死1傷槍擊命案,槍手李鴻淵逃亡20個小時後,15日下午1時50分在台中市中清路一家養生館落網。而協助他藏匿的養生館經理,據了解為李嫌在南投草屯的同鄉同學,並且知道他犯下槍擊重案逃亡中,但仍顧念昔日情誼而讓他藏匿在館內,警方也將養生館經理一併逮捕,以涉嫌藏匿人犯偵辦。

▲▼南投康建4死槍擊案,協助槍手藏匿的台中中清路養生館經理遭帶回。(圖/記者白珈陽攝)

▲南投康建公司4死槍擊案,協助槍手李鴻淵藏匿的台中中清路養生館經理是草屯同鄉,涉嫌藏匿人犯帶回偵辦。(圖/記者白珈陽攝)

警方查出,養生館經理是李鴻淵在南投草屯的同鄉同學,明知他犯下重大槍擊命案後,仍念及往日交情而收容他,讓行兇後沒有返家,而是變換數輛計程車逃亡至台中的李鴻淵,藏匿在養生館並未對外開放的5樓夾層,並使用4樓的員工宿舍浴室盥洗,將殘忍槍殺4條人命噴濺到的血跡清理乾淨。

▲▼      南投康建生技槍擊4死案,警方拘捕兇嫌畫面曝光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李嫌躲藏在養生館未對外開放夾層內。(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李嫌躲藏在養生館夾層。(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攻堅進入後從養生館2樓開始搜索,2、3樓為該館營業的個別包廂,4樓為員工宿舍,李嫌則躲在頂樓加蓋的5樓夾層中,但仍被眼尖警方揪出逮捕。

▼ 開槍4死兇手李鴻淵行兇後到台中友人的養生館盥洗換裝。(圖/ETtoday記者攝)

▲▼ 南投康建4死槍案,槍手李鴻淵落淵。(圖/ETtoday記者攝)

根據警方調查,李嫌昨日下午17時許行兇後並未返回住處,而是預先將手機留在雙東里住處故佈疑陣,誤導警方判斷、連夜調度警力卻攻堅撲空。而他犯案後,從棄車處搭乘計程車逃逸,過程中狡猾換搭5次計程車後,抵達台中霧峰區某工地公務所,向昔日工作同事商借3萬元跑路費用後,搭車前往中清路的養生館藏匿,約在晚間19時36分左右抵達,而協助藏匿的養生館經理也遭警方一併押上警車帶回,依涉嫌藏匿人犯進行偵辦。

▼協助藏匿李嫌的台中養生館事後拉下鐵門、以沙發擋門,拒絕採訪。(圖/記者白珈陽攝)

▲▼康建4死槍擊案,協助藏匿李嫌的台中養生館拉下鐵門。(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