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桃園站冷氣「修到冬天才會好」 葉毓蘭轟鄭文燦只顧選舉:漠視國門

▲▼戰鬥藍公投說明會台北場,葉毓蘭。(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葉毓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日前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揭露,台鐵桃園車站空調故障需耗時200天修復。繼賴香伶14日前往桃園車站會勘後,台鐵表示工期可以縮短到150天。但立法委員葉毓蘭並不買單,15日於臉書發文批評,桃園號稱國門之都,屬於全臺進出人數第二高的火車站,冷氣系統竟要到冬天快結束才會修好。葉毓蘭表示,員工長時間在悶熱環境中工作,已造成職安問題,批評桃園市長鄭文燦整天只想幫自己人輔選,不顧市政,更轟民進黨「從上亂到下」。

▲▼台鐵桃園站修冷氣竟要200天 賴香伶批離譜。(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台鐵桃園站。(資料照/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日前台鐵遭爆出桃園站售票大廳冷氣故障,調來兩部移動式水冷氣機但效果有限,導致大廳異常悶熱。對此,葉毓蘭15日在臉書發文批評,做了近兩屆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渾然不知桃園門面發生如此嚴重之事,6月24日還興高彩烈和交通部長主持台鐵中壢臨時站前站開工典禮。

葉毓蘭說,臺灣已經進入盛夏的酷暑氣候,光是桃園體感溫度就高達40-41度,而台鐵桃園車站屬於全臺進出人數第二高的火車站,每天載運量近3.7萬人次,僅次於台北車站,但是冷氣系統維修竟然要長達200個工作天,修到冬天快結束才會修好,車站每一位同仁都汗流浹背,旅客更不敢久留。

台鐵桃園站6年前就頻傳冷氣故障,卻一直修不好,3年前更傳出僅剩送風功能。葉毓蘭批評,交通部、台鐵及桃園市政府難道不知道桃園車站早已存在的問題嗎?讓桃園市民、旅客默默地忍受這種不舒適的運輸環境,「還是鄭文燦市長只喜歡好大喜功的建設,卻忽視大家最基本的需求?」

葉毓蘭表示,進出的乘客,在悶熱的站體中停留的時間有限,可是台鐵的員工,長時間在一個悶熱的環境中工作,這已經是職安的問題,怒轟「勞動部門也睡著了嗎?不應該進行職安檢查?」她表示,堂堂國境大門,不是機場漏水就是火車站冷氣壞掉,雖然都不是屬於桃園市政府管理的交通設施,但是鄭文燦市長怎可以長期的忽視,不替桃園市民、旅客向中央請命,而放任長期不管,「難道桃園鄭文燦市長也睡著了嗎?還是也站在陽明山看桃園?」

葉毓蘭怒斥,民進黨從上亂到下,防疫指揮官不顧防疫跑去選市長、鄭文燦整天只想幫自己人輔選不顧市政,民進黨的所有官員一個比一個不務正業,每一位都像是陳時中說的自由業。葉毓蘭建議,以後民進黨是否就改名叫自由黨,反正民主這二字,在總統蔡英文執政這幾年早已不復存在,「人民對民進黨而言,只是獲取政治利益的投票工具。」

▼葉毓蘭15日批評台鐵冷氣機組故障修復工期長,轟民進黨「從上亂到下」。(圖/翻攝自Facebook/立法委員葉毓蘭)

▲▼葉毓蘭15日批評台鐵冷氣機組故障待修,轟民進黨「從上亂到下」。(圖/翻攝自Facebook/立法委員葉毓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